是聿年年鸭

可问春风

[南北] 蒲熠星说他要跟郭文韬求婚

ooc  勿上升


又名《火树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无脑小甜文🈶


南北共脑🈶


日常迫害火树老师🈶




01.




蒲熠星想结婚了。


在凌晨两点半这个阴间的时间。




02.




同样阴间的蒲熠星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从床上爬了起来,顺便摸出手机解锁。


“所以,这就是你大半夜把我们叫起来的理由?”


周峻纬想让面前这个鸡窝头的痴汉见识一下什么是泰拳,可是他不能,睡眼惺忪的齐思钧还窝在他的怀里打哈欠。


“我说,我想跟韬韬求婚。”


听到郭文韬的名字,齐思钧瞬间清醒,甚至伸出一只手去摸索他的锣。


周峻纬抱住自己的小狐狸,迅速祸水东引:


“不如我们去找火树老师问问吧。”


齐思钧兴奋地拿出了锣。




03.




“所以,这就是你们大半夜来我房间敲锣的原因?”


被迫清醒的火树表示很迷惑并且有点想打死这些人。


但是屈与齐思钧的一拳490和蒲熠星未来老婆的一拳500,只能动动嘴。


“再说,求婚找我干什么,你们不去问王春彧和郎东哲这早就结婚了的,找我个单身狗干什么?”


“这不是...年纪越大经验越丰富吗。”


看着火树攥得越来越紧的拳头,蒲熠星默默把到嘴边的“况且你到现在还单身肯定有不少反面教材让我学习”咽了回去。




04.




“你要向文韬求婚?!!!”


邵明明肉眼可见的激动。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唐jojo发出标准的唐九洲式尖叫。


“怎么求是一个严峻的问题。”


说这话的周峻纬收获了和蒲熠星认识以来第一个赞许的眼神。


“要不,我们趁文韬出去的时候用气球摆出‘郭文韬我爱你’,文韬一定会感动哭。”


“不行!韬韬怕气球,而且火树老师,我好像发现你单身的原因了”


蒲熠星飞速否定了plan A:


“下一个。”


“要不然,我向小齐求婚,你带文韬围观,气氛到了你顺势求婚。”


“zou峻纬你休想!怎么求婚还蹭别人的呢。小齐,这样的男人可要不得。”


齐思钧迷惑,齐思钧委屈,齐思钧走了。


周峻纬追着齐思钧哄小狐狸去了,求婚大计再损二人。


蒲熠星看着邵明明和唐九洲,叹了一口气,默默打开某度,输入关键词:怎么跟男朋友求婚。


建议1:把鲜花放满冰箱,不经意间打开冰箱,给对方一个惊喜。


蒲熠星脑补了一下干饭人郭文韬发现自己冰箱里的吃的都变成花的画面,发现这个计划危险系数太大,说不定到最后进冰箱的是自己的尸凵体。


建议2:出其不意,突然求婚。


不行不行,这太草率了,wuli韬韬值得最好的。


建议3...蒲熠星默默关掉某度,决定去问过来人。


“郎老师,你是怎么和王春彧求的婚啊?”


得到了郎东哲的指导,蒲熠星信心满满地计划着他求婚大计。




05.




“韬韬,今天我们出去吃吧。”


面对郭文韬疑惑的眼神,蒲熠星挠了挠头,瞥见一旁看戏的其他人,灵光一现。


“今天...今天火树女朋友生日,我们去给她庆祝庆祝,对,庆祝庆祝。”


火树:???


“真的?”


郭文韬半信半疑。




06.





“火树老师,你的女朋友呢?”


郭文韬看着一桌子熟悉的面孔发出了灵魂的质问。


“啊...啊我女朋友今天有事来不了了”


突然被cue的火树表示慌的一批。


“我去个洗手间。”


“完了,韬韬肯定怀疑了,都怪你火树。”


面对蒲熠星的责备火树感到委屈并且表示他的拳头又硬了。


“蒲熠星快去啊,趁文韬去洗手间把戒指放蛋糕里啊。”


没错,这就是蒲熠星的完美求婚计划,把戒指放在郭文韬最喜欢吃的蛋糕里。


蒲熠星找到服务生,非常礼貌地询问对方能不能把戒指放进蛋糕里。


“对不起先生,这个蛋糕里已经有一枚戒指了”


服务生抱歉地说着,目光却落在蒲熠星身后。


“我亲爱的蒲熠星先生,不知道我是否有幸和你结婚。”


含着笑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蒲熠星转过头,熟悉的脸就在眼前。


“当然可以。”





07.




走出餐厅的时候,蒲熠星问郭文韬:


“你是怎么发现的?”


郭文韬腼腆的笑了笑,搂紧自家准老公的胳膊:


“火树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评论(74)

热度(5681)

  1. 共5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